常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谢谢,我们学到了很多科技小知识,还得到了小礼物。”伴随着孩子们可爱的声音,一幅幅“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的画面进入视线。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由常德市环卫处发起的“大手牵小手,爱心助成长”未成年人教育活动于8月29日在三馆三中心举行。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市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多个科技展厅。多种展品让孩子们领略到了科学的魅力。

  孩子们认真听讲解。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市规划展示馆,孩子们参观了常德城市发展规划,观看了市情宣传片,对常德的城市发展有了一个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强了环卫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得到了家长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