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津市开展未成年人“童心向党”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教育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特作用,10月23日下午,津市市图书馆携手津市五小开展“童心向党”--津市五小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图书馆。

  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毛泽东红色纪念馆、贺龙纪念馆、朱务善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陈列的大量历史实物、珍贵照片、纪念徽章和文献资料,走进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历史画卷,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之后在报告厅观看党史国史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全面了解和深入理解了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引导孩子们学会、学懂党史、国史,打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津市市图书馆 刘詹)

  参观毛泽东纪念馆。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听讲解员介绍贺龙纪念馆展品。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