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武陵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获肯定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2日,常德市武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习琼一行来到武陵区甘露寺小学,视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在参观了辅导站的心理咨询室、心理阅览室和团体活动辅导室后,余习琼充分肯定了辅导站在软硬件设施建设、各功能室利用以及咨询师队伍专业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她说,希望辅导站在相关部门领导下,整合资源,加强内部软硬件建设,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持续做好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养合格人才。

  2012年,武陵区甘露寺小学心理咨询室正式升级挂牌,成为武陵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该站自创办以来,积极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引领全区各学校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界”等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普及活动,为上百名学生解决了心理困惑,先后迎接团中央、全国青年委员会以及全市兄弟学校的参观学习20余次。甘露寺小学也因此于2015年被评为首批“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尚一网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