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国税局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5日,天气晴朗,津市国税局组织家长和子女到津市市博物馆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温暖的阳光和孩子们清脆的笑声,扫除了连绵数日的冷雨所带来的阴霾。

  孩子们满怀热情地进入博物馆,好奇的目光追随着讲解员所指的每一件藏品,嘴里还不时地发出阵阵惊叹。新洲出土的元代仙渡国银盘盏、盐矿出土的清代五品官员墓葬品、印度德里金币、商代饕餮青铜觚……每一件藏品都是一本生动的历史教材,展现了津市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家长和孩子们在博物馆内畅游,全面立体地了解津市的历史和发展现状。

  参观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家长们也认为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人和孩子都开拓了眼界,受益良多。(津市国税局 戴盈盈 叶峰)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大人和孩子都在认真听博物馆讲解员讲解。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