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北职专荣获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中华职教社承办的“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湖南总决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湘北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创业团队的“智能减速带”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

  “智能减速带”项目团队从去年3月开始准备,今年5月从全省122个作品中经过网上初评,以第7名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在6月份举行的半决赛中,与另外23支队伍展开角逐,通过现场展示、项目答辩等环节,以第7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本次总决赛获得全省中职组第四名,斩获一等奖。

  总决赛现场模型展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学校一直突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和积极进取的职业态度的培养,推行创新创业进课堂,定期开设创业讲座,每年举办“金点子”比赛等。本次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的道路学校的大力支持,成立精干团队,对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打造优秀竞赛项目,在项目备战过程中,更是多次邀请省市专家赴校观摩指导。(湘北职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