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关爱未成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2017年11月19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子女开展“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子女活动。

  出发前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三个流程,一是增进亲子关系,带未成年的子女熟悉父母的工作环境;二是培养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和团队协作的精神,父母子女一起在市郊区草莓园采摘草莓;三是加强感情交流,组织父母子女一同会餐。

  草莓园小朋友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父母与未成年子女的交流,培养了子女爱劳动的良好习惯和团队协作的精神,让父母和子女亲近了自然、感受了生活,丰富了他们的周末生活,父母们和孩子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大队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活动。以后大队还将定期组织开展系列关爱未成年人的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经开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