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开展慰问贫困美德少年周腊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我们可能没有力量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但是我们可以伸出手去温暖我们可以触及的部分! 11月20日,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志愿者们来到常德市外国语学校对贫困美德少年周腊开展了慰问活动。

  现就读于常德市外国语学校高二年级的周腊同学是一名懂事听话、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见到周腊的第一眼,她并不怎么讲话,一个非常文静可爱的女孩儿,志愿者们的到来从她的眼中看到了感激。她原本也像其他的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苍天无情,在周腊九岁的时候,父亲因一场意外去世了。“天有不测风雨”,在周腊中考前的两个月,灾祸再次降临在这个不幸的女孩身上,她的母亲被检查出癌症晚期,因医治无效不幸去世,现在的周腊寄居在表哥家里。这个女孩承受了太多的苦楚,家里接连出事,可想而知,这对一个孩子的打击有多大。

  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志愿者们在了解到周腊同学的情况后,特为她送来慰问款,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少年们完成学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圆自己的人生梦。(常德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胡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