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洋堤检察院爱心帮扶 情暖美德少年
发表时间:2017-12-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爱心传递温暖,温情长留人间。为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加强对美德少年的关心关爱。11月28日下午,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杨文武一行4人,来到常德市第十三中学,慰问帮扶常德市2017年“美德少年”李好同学。
  李好同学现为常德市第十三中学初一年级学生,7岁时因意外受伤导致高位截瘫,学习和生活都必须借助轮椅,每天必须由母亲做3次以上的身体按摩,但李好身残志坚,不仅热爱学习,成绩优异,而且乐于助人,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获评市级“美德少年”称号。 
  在现场,李好同学乐观开朗、勤奋好学、不言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我们,大家都围绕在李好同学身边亲切问候,嘘寒问暖,关心了解她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杨文武同志为她送去帮扶慰问金,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勤奋学习,改变命运,热爱生活,热爱生命,长大以后为社会多做贡献。
  李好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对她的关心和关爱,今后一定会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争当表率,争做一个有用之人,报答社会、报效祖国。(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