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慰问“美德少年”屠家珍
发表时间:2018-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月23日,常德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调研员刘桂平慰问了市“美德少年”屠家珍。在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办公室,刘桂平听取了市一中柳叶湖学校负责人关于屠家珍家庭和学习情况介绍后,鼓励屠家珍树立生活信心,希望她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不负学校和老师期望,珍惜学习大好时光,勤奋上进。

  图为刘桂平慰问屠家珍场景。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屠家珍是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七年级学生。她8岁时,父亲因病去世。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她与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屠家珍乐观开朗,勤奋好学,成绩优秀。由市一中柳叶湖学校、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宣传教育局推荐,经过组织考察和综合评议,去年5月,屠家珍被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评为全市“美德少年”。
  屠家珍表示,决不辜负宣传部领导和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加倍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军,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宣传教育局副局长张霞参加了慰问。(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文明办 伍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