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小学举行师德大讲堂活动 奏响开学新乐章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倡导敬业奉献的高尚师德,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根据区教育局开学工作安排,2月28日上午,东升小学举行了“师德教育第一课”暨君子师德大讲堂活动,奏响开学新乐章。
  本次师德讲堂中,全体老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的重要讲话及《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在“扬典范”环节,三位优秀党员教师深情讲述的动人故事《九位老师对一个学生的义务辅导》让与会教师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万亚芬等9名同志为学习的楷模,永葆一颗赤子之心,从自身做起,树立教育新风气。最后,全体教师重温了《常德市中小学教师“十条禁令”》、并签署了《东升小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师德教育第一课”使全体教师在思想上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进一步调动了教师终身学习、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积极性。新的学期,东升小学全体教师将以更深的情怀、更高的标准、更优秀的作风迈入新的征程。(东升小学 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