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小学:最美人间四月天 校外活动展精彩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人间岁月几时好,最美芳菲四月天。”4月9日至10日,东升小学组织孩子们跟随着春天的脚步,走出校门,捕捉春天的气息,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春季校外活动。
  本着结合树立正确的理想、描绘美好的愿望、放飞最初的梦想和户外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纯净的大自然里、轻松的氛围中对人生有更好的期望,对活动的快乐有更深体验的期望,学校结合学生年龄特点,精心安排了活动地点:一年级学生前往科技馆,馆内不仅有缤纷各异的科技体验游戏,还有全球最具代表性科技展览以及科技成果展示。科技馆中的各类项目都充满吸引力,同学们在馆内游玩和学习,一双双眼睛充满了新奇的光芒;二、三年级的学生前往城头山风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沉淀千年的古文明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欢笑阵阵;四、五年级前往花果山,各班分小组参与了植树活动,为花果山上的风景增添了一份新绿。中午,学生们自己动手做午餐,饱尝舌尖上的美味;六年级学生前往桃花源风景区,在导游的带领下畅游景区,充分感受了陶渊明的“隐逸”文化。
  此次校外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身体,放飞了心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让同学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陶冶了性情,活动也培养了孩子们的集体观念和集体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东升小学 王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