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明路小学举办“情满童年•爱心义卖”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13日下午,在学校党支部、政教处的精心策划下,乾明路小学第二届“情满童年•爱心义卖”主题活动在学校走廊浓重举行,歌曲《爱的奉献》的旋律再次在“最美校园”的上空激荡。
  14:00,学校广播室准点播出校少先队大队部发出的义卖倡议,同学们双耳认真倾听,双手紧紧拽着精心准备的待卖物品,热情高涨、跃跃欲试。14:20,义卖活动正式开市,各中队学生代表在指定区域布置了20个展台,学校党支部单独开辟1个党员专柜,爱心横幅、爱心彩带、义卖版面光彩夺目。摊位上的货品琳琅满目,激情高亢的商品推销、记账收银的繁忙身影,乐不思蜀的浏览采购,老师、学生,无论买还是卖,张张笑脸,在淅淅沥沥的春雨的映衬下格外灿烂。物品无论大小,角角块块无不饱含着孩子们的一片爱心和情意;东西无论贵廉,零零碎碎无不凝聚着乾小师生一种执着和用心。经汇总,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7000多元,这些善款为下一步支助孤寡老人和本校贫困学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次义卖活动为所有参与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模拟社会商场的实践平台,给他们一次真切的商业职场体验,提高了他们的组织能力、宣传能力、合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让正在成长中的孩子们感受到为他人、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传播一颗善心的暖暖正能量;党员教师的参与为学校提升党建工作活力作出了最好的注脚,更让本次义卖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乾明路小学 赵丝雨)

  孩子们在布置义卖展台。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购买到自己心仪物品的孩子。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党支部单独开辟1个党员专柜。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