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巷社区开展“书香飘满社区”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随着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临近,光明巷社区开展“书香飘满社区”亲子活动,在社区内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区,培养了儿童的阅读兴趣和语言表达能力,增进亲子之间关系,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来参加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
  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现场气氛轻松快乐,孩子在社区图书室高兴地选好自己喜欢看的书,并认真的进行阅读。居住老西门4号楼的家长李女士说道,我每天都坚持陪女儿一起做作业,聊天,玩耍,并养成她每天阅读的良好习惯。现场家长们互相交流取经,气氛既热闹又温馨。除了读书交流,小朋友们还展开想象力、动手在石头上作画、用废报纸折工艺品。活动中,社区工作人中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强调了从小养成读书良好习惯的重要性,与家长一起制订了每天陪孩子一起读书半小时计划,动员家长与孩子一起阅读。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讲故事比赛、词语听写比赛、成语接龙比赛、好书交换活动、读书心得展评等系列读书活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真正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推进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创建深入开展,让书香飘满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文化交流,活跃了社区居民业余文化娱乐生活,让更多居民爱读书读好书,有利于推进全民阅读,提高居民文化素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武陵区府坪街道光明巷社区 向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