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是公民素质教育的任务之一,为了宣传普及税收知识,丰富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内容,津市市国税局、津市市地税局联合津市市第二完全小学开展“税收伴我成长”税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首先由国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向宇宏授予津市市二完小为 “津市市青少年税法宣传基地”,税务机关将和二完小建立长效机制,定期为学生宣传税收法律常识。

  授牌仪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通过现场授课,互动答题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税收、税收的历史、税收的来源、税收的用途、税收大家庭等5个方面的税法小知识,让学生了解税收,从小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依法纳税”的意识。

  互动答题。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此次活动结束后,将继续深化税法进校园,举行“税收伴我成长”主题手抄报大赛。(津市市地方税务局 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