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500名中小学生参与阅读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4月22-23日,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澧县图书馆举办了“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的主题活动,吸引了近500名中小学生参与。
  为宣传贯彻《公共图书馆法》,县图书馆制作了12块宣传展牌在大厅进行展览,吸引了不少读者和居民观看。
  在少儿阅览室里举办的是阅读推广活动,张曦丹、黄欣瑶小朋友为大家分享了读书心得,文化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学生赠送了图书、阅读笔记本和“绿书签”,参与活动的学生还在“拒绝盗版  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
  在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智慧空间”体验活动,来自澧县一完小、城关中学、励志家园和澧州幼儿园的学生们通过体感互动学英语、手部运动隔空操作计算机、为海洋动物涂色大屏幕展示等线下活动体验了现代科技的魅力。
  此次活动由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统筹,县文体广新局策划,县图书馆承办,暨响应了十九大精神,又推动了全民阅读深入开展,还提升了澧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