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疾控中心开展亲子阅读书法绘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近期,常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一次丰富的“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注关爱未成年人成长”亲子阅读书法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通过征集阅读心得、书法、绘画等亲子作品,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努力,大胆的想象,在方寸之间来提高艺术修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艺术熏陶中陶冶情操、涵育文明。
  活动征集到阅读心得、书法、绘画等亲子作品二十余件,并以展板的形式展现在中心宣传栏前,作品一经展出便吸引大量干部职工参观投票,大家纷纷赞扬作品种类的丰富和孩子们大胆的想象力,并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又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以后一定要延续下来,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参加。
  经过大家的反复鉴赏,本次活动最后评出一等奖《和谐家园,共享蓝天》,二等奖《农民》《文明之城》,三等奖《我们爱和平》《古诗四首》《四季变化》,优胜奖《友善的小蚂蚁》《亲子阅读养成记》等。(市疾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