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四中大力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入夏以来,防溺水工作又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点。各级各部门均大力部署和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常德市四中对于学生的防溺水工作极为重视,“五一”放假之前,就下发了《湖南省防溺水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并与全校学生和家长签订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新好同志主持召开了全校教职工大会专门部署学生防溺水工作,邓校长还在全校家长会上向全校所有家长宣讲了学生防溺水工作等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邓校长的直接督导下,全校的学生防溺水工作得以认真细致的开展。学校多次利用国旗下讲话,学生班会等德育教育阵地来为学生宣讲防溺水工作。目前,常德市四中已经形成了“教师常常宣讲防溺水,学生人人重视防溺水”的良好氛围。
  就学校而言,安全重于泰山,常德市四中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牢记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自三月安全教育月以来,学校开展了关于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真正把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常德市第四中学 李威 熊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