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小学:多彩文化艺术节 君子魅力韵校园
发表时间:2018-06-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今天的节目真好看,东升师生的表现太出彩了。”5月31日上午,东升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花开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第五届君子艺术节暨第二届国学开放日活动,给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观众呈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前,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组委会副主任章志纲为东升小学授予“全国机器人教育示范学校”牌匾。接着,全校师生与爱心帮扶结对学校——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同仁县扎毛乡帮扎小学的孩子们,彼此互送祝福,愿大家一直能爱心帮扶手牵手,共做时代好少年。最后,活动展示了13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器乐等。本次节目展示除了有各社团的精彩汇报演出,各年级还根据自己所学的国学课程在融入现代元素后进行了创编展示。整台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发挥着才艺,展现自我风采,张扬着个性,给观众带来了美妙的享受。
  本届君子艺术节广大师生尽情的展现了自己的才情,弘扬和创造了艺术文化,体现了当代小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繁荣发展校园君子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东升小学 王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