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子政务办与特教学校学生共庆“六一”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由常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主办的“感恩陪伴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于6月1日在该校体艺楼欢乐开场,常德市电子政务办志愿者走进校园,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活动现场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有歌唱,还有小品。孩子们认真、憨态可掬、稚嫩可爱的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乐观、积极、向上的形象和自信、活泼、健康的风貌,观看的志愿者、老师、家长们也情不自禁给孩子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汇演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由热心单位、企业和网友共同捐赠了孩子们喜欢的学习用品和玩具,当听到自己的名字被抽中的时候,孩子们一个个欢呼雀跃,飞奔上舞台准备领奖。
  此次文艺汇演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快乐与激情,体验到了站在舞台上的自信,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让特殊儿童在大家的关爱下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市电子政务办志愿者服务队本次捐助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为二十个篮球价值3000余元,希望孩子们可以更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成长。(市电子政务办 罗心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