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干警与子女的沟通交流,提高干警未成年子女综合素质促进健康成长。2018年6月10日,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父爱如山、呵护成长”亲子活动。

  亲子共读。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分为亲子阅读与手工制作两个环节。“爸爸,爸爸,我们一起看这本书!”在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时,温馨的共读场面随处可见,白洋堤检察院干警展现出了不同于工作时的风采。亲子阅读结束后,干警们感叹道:“平时工作忙,和孩子在一起时间比较少,这次有机会陪伴他们活动,一起读书,觉得收获很大,以后也会多花时间和孩子相处。”通过这次亲子共读,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干警能够放下繁忙的工作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

  亲手制作父亲节礼物。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随后,在手工制作的环节中,小朋友们看到老师示范陶瓷制作后兴奋不已,都积极的加入到制作陶瓷的队伍中,在动手制作时小朋友们大展风采,发挥想象力,做出了各式各样的陶瓷作品。“爸爸,这是送给你的礼物,你工作辛苦了!”孩子们将自己的作品作为礼物,送给了父亲,浓浓的孺慕之情使得现场温情洋溢。

  关注干警职工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一直是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这次互动让检察干警能够更好地和未成年子女交流和沟通,让干警更好地融入孩子的生活和陪伴孩子成长,活动也丰富了干警未成年子女的精神生活,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