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民政局志愿者慰问市康复医院孤残儿童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7月5日上午10点,武陵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健康,呵护儿童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在康复医院慰问、看望那些身体有缺陷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包和凉鞋等生活必需品。

  常德市康复医院副院长周先勇对武陵区民政局志愿者为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康复医院的简况、孩子们的生活、护理、治疗、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及支持情况。康复医院的护理员和工作人员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爱心与责任日复一日的照料这些孩子们,他们倾尽所有,不求回报,坚守每一丝为孤残儿童康复的希望!志愿者们纷纷对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并且表示做为社会的一员,有责任与康复医院一起尽自己所能,为这些孤残儿童提供援助,共同照顾这些孩子们。

  愿人人献出一点爱,去帮助和关心他们,用我们的大手牵起这些稚嫩的小手,让他们能多感受到一点生活的光明和生命的温情。(武陵区民政局 陈学博 龚泓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