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教职工子女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在父母带领下热热闹闹聚集到常德市委党校。由学校关工委主办的教职工子女暑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此开展。

  活动在学校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党史党建教研室的年轻老师杨娟,为在场小朋友深情地讲述了毛泽东和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的故事。小朋友们也分享了其自己家中的优良家风。

  随后,小朋友们和父母一同在学校食堂观看了“饺子的由来”记录片,在食堂师傅现场示范下,孩子们动手包起了饺子。期间,杨琦明副校长和赵林桦教育长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共同品尝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学习了知识、付出了劳动后,小家伙们吃得格外香甜。

  党校是红色教育的主阵地,党校教职工是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的先进群体,他们的子女亦不会逊色。相信在父母辈的精心培育下,小家伙们必将成长为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更加优秀的一代。(常德市委党校 周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