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退管处开展未成年子女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开拓未成年人子女的视野,培养未成年人科学思想、科学精神,为未成年子女的健康成长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教育方法,以促进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7月13日常德市商务局退管处组织未成年子女参观常德市科技馆。

  市科技馆位于白马湖公园西侧,有“探索与发现”“科技与生活”“航空航天、常德科技”三个主展厅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室。孩子们在儿童科学乐园通过学习和体验,使儿童在智力、信心、勇气、体能等方面得到科学启蒙和锻炼,在智慧之光通过操作与学习,了解基础科学的基本规律与原理,在防震减灾展区切实感受自然灾害的危害并掌握正确的预防方法,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安全防范意识。

  参观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零距离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了祖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孩子们更是信心满满地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常德市商务局退管处 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