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青少年道德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18年7月1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中心未成年人子女家庭参观丁玲纪念馆,感受丁玲同志用奋斗改变命运的光荣事迹,教育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不懈奋斗。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参与活动。

  丁玲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一位重要的女作家,也是一位命途多舛的女革命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工作人员和孩子一起认真参观了纪念馆按丁玲生平布置的6个展区——(一)飞蛾扑火、(二)鲁迅旗帜下的斗士、(三)纤笔一支谁与似、(四)为了新中国文艺事业的繁荣、(五)春蚕到死丝不断、(六)丁玲不死。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对纪念馆的展品十分感兴趣,多次询问相关问题,讲解员也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听完丁玲的生平事迹,小朋友们深受鼓舞,表示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向自己家乡的伟大作家看齐。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朝晖鼓励在场的小朋友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作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市交易中心 赵磊)

  参观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