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平一行赴石门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表时间:2018-07-1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7月17日,常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晓平、副主任何英满、秘书长薛永春一行到石门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石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副主任李娟,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詹腊珍陪同调研。

  朱晓平一行现场考察了对贫困留守儿童免费托管的石门县金榜留守儿童全托中心,观看了全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电视展演活动石门送展节目,听取了石门县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石门县关工委组织按照上级关工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和工作大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少年、武装青少年、引领青少年、凝聚青少年,重点突出主题教育,积极推进配套活动工程;突出帮扶解困,积极推进关爱行动工程;突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整体联动工程,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朱晓平对石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工作很到位,主题突出,活动精彩,保障到位。

  朱晓平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篇大文章。要动员、组织、协调社会力量积极推进,要发挥教育、民政、司法等核心部门作用;要积极创新,实现关工委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社会化;要突出工作重点,抓重点,创特色,补短板。希望石门县在全市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市关工委 饶贵秋 贺全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