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未成年人暑期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加强部机关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7月2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我是文化小达人”—创意手工、读书交流会活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参加。
  在老师的带引下,孩子们走进创意美术馆,自己动手制作创意蛋糕和泥塑作品,从立意构思到色彩选配,都由孩子们主导,发挥自己的创意,完成独一无二的作品,亲身体验制作的乐趣。
  在读书交流会上,孩子们积极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课外读物,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之后,志愿者又为大家推荐了《小王子》一书,带领孩子们一起分享其中的精彩段落,倡导孩子们为了实现理想要持之以恒、不怕艰难、勇往直前,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的创意手工、读书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积极动手、认真聆听,互帮互助、探讨交流,共享了一个快乐、有益的假期。(常德市委组织部 杨双霜)

  陶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读书交流会。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