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商务局走访慰问“美德少年”邹胜美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正值暑假时期,为了给美德少年送上假期的关怀,8月7日上午,常德市商务局一行人在人事科科长车勇的带领下前往常德经开区石门桥镇邱家岗村走访慰问了“美德少年”邹胜美同学。

  邹胜美同学的父母有先天性智力障碍,她以自己稚嫩廋弱的肩膀挑起父母的饮食起居,经常为父母做饭,穿衣洗漱;放学回家她总是要干许多家务活,放牛、割猪草、做饭、收拾屋子。但是她天性乐观,一直以微笑面对自己的生活,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家的家庭和生活能够逐渐好起来。

  常德市商务局人事科科长车勇与邹胜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代表常德市商务局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常德市商务局一行人都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勤奋学习,热爱生活,长大以后为家庭分摊压力,回馈党和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常德市商务局 杨旻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