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未成年子女参观丁玲纪念馆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8月2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组织部分民警职工未成年子女参观丁玲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当日上午9时,报名参观丁玲纪念馆的民警职工未成年子女准时在分局机关办公楼前坪乘车前往丁玲纪念馆。活动中,讲解员逐个篇章认真进行讲解,未成年子女仔细聆听讲解和参观图片,对丁玲的一生有了比较详实的了解。通过参观,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而且激发了大家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的觉悟和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志存高远、勤奋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丁玲纪念馆是常德市第一家大型专题人物纪念馆,展览共分“飞蛾扑火”“鲁迅旗帜下的斗士”“纤笔一支谁与似”“为了新中国的文艺繁荣”“春蚕到死丝不断”“丁玲不死”等六个篇章,通过800余幅丁玲同志生平相关图片、丰富历史文献资料、360余件相关文物以及大量历史影像资料的展示,充分体现了丁玲同志一生的历程及为党和新中国文化建设所作的贡献。(武陵公安分局 蔡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