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留守儿童暑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8月8日上午,襄阳街街道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留守儿童暑期文化才艺学习顺利闭幕。20多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的志愿者老师、监护人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志愿者协会会长介绍了本次学习班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随后,孩子们穿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服装,以舞蹈《宝贝宝贝》拉开典礼的序幕,热情洋溢舞蹈带给人们阵阵欢快的笑声,紧接着别有一番韵味的《wakawaka》让我们体验了一次异国他乡的风情,还有《love》《三字经》及《村居》等精彩节目让大家掌声不断,接下来小魔术师神奇的魔术表演让掌声有进入一个高潮。最后,学习班为孩子们颁发了“好孩子”“舞蹈之星”“绘画之星”及“口才之星”等奖状,表扬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

  一直以来,襄阳街街道办事处都把留守儿童工作作为自身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来抓,真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成立了留守儿童之家,组织志愿者定期上门与小朋友们做游戏交朋友,利用各种节假日开展关爱活动等。本次学习班自7月15日开班,到8月8日结束,是办事处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学习班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强他们与人相处的社交能力,给予孩子陪伴与温暖。学习班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广大群众、学生家长的好评。(襄阳街街道办事处 王京二 青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