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委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在假期中开拓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8月29日,市农委组织在职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

  在花果山青少年拓展基地,小朋友们进行了攀岩体验,他们年纪虽小,勇气不少,克服恐惧,挑战自我,一步一步向上爬,不少小朋友最终成功峰顶。攀岩体验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培养了孩子们不畏艰难、敢于攀峰的勇气。随后,小朋友们在教练的带领开展各种训练小游戏,他们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拓展基地一片欢声笑语。

  训练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课,讲解了毒品的危害,自我保护的方法,小朋友们踊跃地在“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横幅上签字,并表示将远离毒品,好好学习,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快乐生活。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而且使未成年人学会了挑战自我,自信自强;懂得了不抛弃不放弃,提升了未成年人团队协作的能力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市农委 秦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