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门口小学举行“戴”着梦想迎接“礼”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5日下午,卫门口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以“戴着梦想迎接礼,我的未来我做主”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礼。

  在新生入学礼上,家长带着孩子,走过启智门,学校四位校长和一年级班主任,给每位新生点朱砂“开天眼”,愿从此启智通灵,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

  过启智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点朱砂。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梦想帽。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话梦想。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在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卫门口小学孙桂珍校长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她鼓励学生:“一定要尊重生命,尊重自己,自信、自强!尊重师长,自律、感恩!”

  礼仪课上,全体学生正衣冠,鞠躬行礼,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同学。

  “‘戴’着梦想迎接‘礼’,我的未来我做主”,同学们戴着自己与父母共同制作的梦想帽,大声说出了新学期的梦想。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卫小学子怀揣梦想必将势不可挡,“于无路处辟新途”,愿孩子们成为未来璀璨的耀眼之星!(武陵区卫门口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