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心、礼仪行”常蒿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8-09-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灿烂的九月,常蒿路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7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文明心、礼仪行”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开学第一周的文明礼仪习惯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小运动员们个个英姿飒爽

  全体学生肃穆敬礼,礼仪训练效果显著。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全体教师在主席台下庄严宣誓。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随后,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常蒿路小学全体教师就"立德育人,廉洁从教"庄严宣誓。

  典礼上,周校长表彰了上学期表现优异的同学和老师,希望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新学期取得新的进步。随后,田校长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全体师生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朝着目标迈进。

  开学典礼拉开了全校师生新学期的序幕,激励着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播种好习惯。整个开学典礼学生到位快、静、齐,展示出了常蒿学子的风采。(武陵区常蒿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