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一中牵手桃源特教学校“手拉手·心连心”联谊
发表时间:2018-09-1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13日,桃源一中团委书记刘鹏带领学生代表120人前往桃源特教学校开展了“手拉手·心连心”爱心联谊活动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最后哥哥姐姐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影,依依惜别返校的路上,一中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特教学校校长彭敏说的那样,珍惜青春,努力成长,日后与更多的人一起走近、去帮助这些特殊的小天使们,播撒爱的光芒,让他们也可以开心快乐的站在人群之中,感受世界的温暖。(桃源一中)

特教学校的聋哑孩子们用手语向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表达了他们的热情,大哥哥大姐姐们也用现学的手语给这群特殊的小朋友们打招呼。随后哥哥姐姐们分别进入不同的班级,去近距离的和这些孩子们进行交流。他们将自己特地带过去的小礼物分发给小朋友们,陪他们学习,教他们书写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时间不长,小朋友感受着哥哥姐姐们的关爱,而他们的执着与坚强也哥哥姐姐们在心酸之余更加感动哥哥姐姐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