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散墙办开展未成年子女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创新开展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921上午常德市散墙办组织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来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翦伯赞故居,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金,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翦伯赞是中国著名的历史学家、社会活动家,著名马克思主义史学家,中国马克思主义历史科学的重要奠基人之一,杰出的教育家。大家在深入了解翦伯赞同志的生平事迹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翦伯赞同志坚持真理、忠于正义的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

  随后,全体未成年人在翦伯赞同志雕塑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高举少先队队旗,齐唱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常德市散墙办主任史雄同志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书籍,并发表了讲话,他希望这群小接班人们爱学习、爱祖国,并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常德市散墙办 贾仁普)

  市散墙办开展参观翦伯赞故居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戴红领巾、举队旗、唱队歌。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散墙办主任史雄同志向未成年人赠送书籍。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