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北正街小学:让孩子们爱上足球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9月29日,北正街小学在校园内举行了隆重的校园体育节之班级足球联赛开幕式活动,激活了孩子们体内的运动细胞,点燃了孩子们心中的足球梦,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在北小,足球运动,不只是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学校还编排了足球操让所有小朋友都参入进来。校舞蹈队的队员们领动欢快的步伐,带着大家一起向快乐出发!

  足球知识答题环节引爆了现场气氛,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抢着回答主持人印敏老师提出的一个又一个足球知识问题。回答正确的孩子还得到了学校奖励的小礼物,特别惊喜。

  学校校长贵兆军宣布校园体育节之班级足球联赛开幕,校园里掌声与欢呼声如雷鸣般响起。学校马阿妮副校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学校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运动,让孩子们都爱上足球、都爱上运动的信心与决心。运动员代表杨宇威同学、裁判员代表曾伟老师宣誓,传递了公平竞赛、强身健体、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

  接下来的揭幕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五年级242班与243班开始了激烈对抗,传球、拦截、射门……玩的都是真刀真枪,球场上的碰撞连裁判都捏着一把汗。恰是这种勇敢无畏、斗智斗勇的竞技,让赛场四周围满了观赛的师生,加油声、惋惜声不时传来。那情景,好似校园里正在上演世界杯。

  北正街小学是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球队多次获得省赛、市赛甚至国家级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发展校园足球,夺冠不是目的,让孩子们爱上足球、爱上运动,为祖国的未来培养身心健康的栋梁才是我们的真正使命。今天,在北小,校园足球之火又点燃。(武陵区北正街小学)

足球操,向快乐出发。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精彩对决。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