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正街小学开展第十八届体育节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0月28日,北正街小学第十八届体育节暨趣味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家长的加油欢呼声中缓缓落幕。体育节里那些精彩的画面、令人感动的时刻则永久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天空碧蓝如洗,风和日丽,空气里有远方飘来的成熟稻子的清香。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全校师生、家长近5000人相聚在市一中的体育场,尽情地游戏、高兴地呼喊,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体育节分三部分:入场式、趣味运动会与传统的田径赛,尽可能让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收获健康与自信。

  各年级入场式的举办,是一次很好的家校交流的机会,让家长参与入场式的策划与准备,大家齐心协力,各出心裁,一起为体育节增色,让孩子们体验庄重而令人振奋的仪式。

  趣味运动会的亲子特点,通过一起竞赛的方式,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能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玩,孩子们自然开心。孩子与家长一起研究讨论“作战”方案,总结经验教训,不自不觉中收获成长。赛场上气氛热烈,平时不好动的爸爸妈妈也玩得不亦乐乎。

  田径赛是感人画面出现最多的环节,亲情、友谊四溢,加油助威声不绝。陪跑的父亲、母亲,举着牌子的同窗好友,甚至还有那些忙着为孩子们抢镜头的爷爷、奶奶……

  为了体育节更加安全、文明、有序地开展,学校规定所有人不得在场内吸烟、嚼槟榔、吃零食,做到公平竞赛、言行文明。为此,学校还特聘了家长义务维护秩序、清理赛场。比获得比赛胜利更令人高兴的是:整个体育节活动结束后,场上未留一片垃圾。(通讯员 孙涛 梅子英)

亲子方阵。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少年当自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快乐向前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奔跑吧,少年!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