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农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安全重于泰山”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11月25日,工农小学教师志愿者在柳叶大道和皂果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戴红色志愿服务衣帽,手持劝导旗,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他们还自发清理共享单车篓的垃圾,过往行人对于我们的这种行为竖起大拇指。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月,在等待红灯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放了自主设计的文明武陵安全书签,摆放消防知识展板,让市民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禁毒知识展板摆放,告知市民毒品的危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文明、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市民文明出行、安全意识形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使志愿者们更好地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武陵区工农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