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未来 紫菱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02-2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2月22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紫菱小学隆重举行“以科技名义致敬未来”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参加典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序幕。来自六年级的四名“金猪宝贝”首先为全校师生送来新年祝福。

  安全重于泰山,武陵区紫菱小学邀请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黄琦警官为师生们做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生动有趣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短短的十分钟,却收获满满。安全第一课结束后,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一大波身着环保服装的萌娃登场,惹得全校学生尖叫声不断,掌声连连。大会最后,学校领导为省级航模竞赛获奖学生、“紫菱假日之星”、学习标兵和文明礼仪及卫生班级等颁奖。

  本次开学典礼科技元素不少,《流浪地球》片头播放、环保科技服装秀、我读我感——科普书籍我来读、机器人科普实物展等环节亮点纷呈。该校校长孔永平勉励全校师生,面对未来,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从现在起,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勤奋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武陵区紫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