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乾明路小学:红包派成入学礼
发表时间:2019-02-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16日是常德经开区乾明路小学开学的日子,原本安静的校园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而今年的开学也让孩子们惊喜不断。

  早上7点30,学校的行政教师代表和少先队大队干部一起,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学子返校,校长为早到的前300名学子送上了特殊的奖励红包,这份特殊的红包里面包的不是钱,而是学校设计的各种“奖券”,里面不仅有老师对学生的新年祝愿,还有一些有趣的小奖励。

  同学迫不及待地打开红包,真相揭开了:“真诚sorry券、“当一天大队干部券”、“和体育老师踢一次比赛券”、找校长老师签名寄语券”还有“免作业一次券”。看着内容各异的红包,老师承诺一定会全部兑现同学们乐得合不拢嘴

  校长表示想到过年发红包也是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之一,借助发红包让孩子开心,让孩子们知道学校不仅仅只是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学校的爱和祝福,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做一个品格健全,懂人情暖人心的人 孩子们领完红包后来到“新学期新愿望”的展板处写下自己的愿望和目标,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向愿望与目标奋进。常德经开区乾明路小学 赵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