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苏家渡小学:“我让妈妈露笑脸”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3月7日,为迎接妇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常德经开区苏家渡小学别出心裁,结合学校的养成教育,各中队开展“我让妈妈露笑脸”感恩活动——动手精心设计送给妈妈节日礼物,让妈妈微笑。

  我给妈妈写封信。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3月8日一大早,苏家渡小学各班的班级QQ群、微信群里满满的都是家长们快乐的留言——二年级108班王晨的妈妈笑呵呵地说:“今天我家王晨六点就起床了,要给我和她奶奶炒蛋炒饭吃。好说以后他会争取每天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不让奶奶和妈妈那么辛苦。一年级111班一位妈妈留言:“我家的黄雅涵今天送我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我真开心!”……(通讯员 陈雨晴)

  本次活动让妈妈们“露出了笑脸”,让孩子们感悟妈妈平日里对自己的呵护虽看似不起眼却是多么不易,明白对母亲的爱要体现在平时的一言一行、点点滴滴中。同时,本次活动使我校的“感恩教育”也更上一个台阶。(常德经开区苏家渡小学 陈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