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娃娃学雷锋 做感恩少年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在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的校门口,常年有两队穿着反光衣和蓝色制服的叔叔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他们就是来自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四大队和常德市武陵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芷兰中队可敬又可爱的交警叔叔和城管叔叔。为了感谢交警叔叔和城管叔叔,3月4日,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的学生代表一大早就来到校门口,和交警叔叔一起站在马路中间维持秩序,同城管叔叔一起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虽然这一小小的举动并不能为叔叔们减轻太多工作量,但早起、上岗、执勤……这一系列的程序走下来,却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交警与城管叔叔们的辛苦与不易。

学生和交警一同维持交通秩序。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一束鲜花送感恩——学生献鲜花,送锦旗。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随后,孩子们又邀请了交警叔叔与城管叔叔一同参加了北恒小学的升旗仪式,仪式中学生代表宣读了他们的亲笔感谢信,感谢交警叔叔与城管叔叔长期以来为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治安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并为他们敬献了载满拳拳心意的鲜花和锦旗!(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