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十三中成功开展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5月27日,常德市第十三中学利用升旗仪式,由学校心理教师刘光顺老师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主题为《珍爱生命,享受幸福》的大型团辅活动。刘老师通过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懂得了如何珍惜生命。

  这仅是市十三中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的一个片段。五月,学校以“珍爱生命,享受幸福,给心理一片晴空”为主题,将生命教育、防止校园欺凌教育和预防学生沉迷网络教育作为重点,利用校园广播、黑板报、社团等多种途径,开展了心理征文、知识竞赛、现场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宣传和营造了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学生知道了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接纳自己,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通讯员 刘光顺 骆治中)

全校学生在刘光顺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珍爱生命宣誓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市十三中心理教师现场进行心理知识宣讲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学生观看心理健康教育展板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