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紫桥小学:运动风范 文明少年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延续拼搏精神,传递运动风范,展示文明形象,让我们为他们鼓掌、喝彩!”11月26日,武陵区紫桥小学举办了隆重的颁奖表彰礼。全体师生为前段时间在区级联赛、市级联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足球健儿们喝彩。

  10月24日,紫桥小学足球队在武陵区足球联赛决赛中勇夺男子组第一名,男女混合组第二名,女子组第六名,创下优秀战绩。11月21日,由紫桥小学足球队员参与的小学联盟队在常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中取得小学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紫桥小学一直以“生态紫小、运动紫小、书香紫小”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阳光校园,培养敦品行健的学生。学校体育教育以足球为主,篮球和排球为辅,三驾马车一起向前,拉动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锐意进取,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在一次又一次的赛场上充分诠释“运动紫小”的核心要义,展现紫小健儿英姿勃发的运动风范和文明少年美好风采。

  此次颁奖表彰活动,既是肯定运动健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鼓舞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旨在展示运动风范和文明少年风采,让全校学生深受感染,以此为榜样,团结向前,书写文明校园精彩的篇章!(常德市武陵区紫桥小学 郭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