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湖白鹤镇中学举行教学开放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增进家校沟通,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2019年11月26日,柳叶湖白鹤镇中学一年一度的教学开放周活动如期举行。

  校园文化廊展示精彩纷呈。开放周之前,学校协同全体教师作了非常精心的准备。家长们走进书香浓郁的校园,就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深地吸引住了。一幅幅精美的大展板上图文并茂地呈现了学校近期的精彩故事。班级文化建设、英语手抄报展评、书法园地、师生才艺展......课间,孩子们的笑脸像温暖的太阳,驱走了初冬的寒意。

  家长走进教室,近距离了解教师的授课情况,了解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教师充分运用多媒体辅助教学,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环节,有效设置课堂提问,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课堂生动、精彩,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实现了课堂的高效。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打造以生为本、务实高效、白鹤奋飞的白鹤课堂。学校以教学开放周活动为契机,搭建家校平台,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和感受学校白鹤健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见证白中校园的健康有序发展,积极为学校更好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建言献策。

  此次教学开放周的精彩课堂,除了本校教师的积极参与,也吸引了不少兄弟学校的教师,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明德小学和肖伍铺小学更是由校领导亲自带队莅临现场观摩研讨,这也充分体现了教学开放周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柳叶湖白鹤镇中学 龚金石 卢双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