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一中开展研学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1月11日早晨7点30分,常德市十一中九年级研学拓展活动正式开启,16张大巴车载着九年级16个班的同学正式出发了。

  本次研学活动一共有两天时间。第一天在长沙柏乐园学雷锋拓展基地,白天同学们体验了各种拓展活动,晚上还进行了一场同学们自编自导自己参与的篝火晚会。第二天则是瞻仰湖南烈士公园、参观省博物馆和登岳麓山。

  本次研学活动的最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瞻仰烈士公园,缅怀先烈。学校团委组织了本次瞻仰仪式。

  仪式首先由小主持宣布开始,并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

  之后学校团委书记钱明同志给全体同学讲话。他告诉同学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回来的,我们既要感恩革命先烈,同时也要珍惜现在的生活,要好好学习,继续完成先烈们的遗志。

  跟着,学生代表彭一城发言。他表示同学们一定会珍惜现在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小华副校长授旗。常德市第十一中学的旗帜飘荡在烈士公园。“日善日新、克勤克敬”是我们的校训,也是我们多革命先烈们的承诺!

  下午同学们参观了省博物馆和登岳麓山。在伟人像下我们不少班级拍摄了集体照,我们仰视伟人,也要学习伟人,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12日下午6时许,大巴车陆续返回学校,本次九年级研学拓展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