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小学:“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新队员入队暨新中队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歌声嘹亮,红领巾在胸前飘荡,12月27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东升小学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一年级新队员入队暨新中队成立仪式,105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为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仪式感,在入队仪式之前,学校安排老队员带领全体预备队员学唱队歌、学敬队礼;参观少先队活动室,了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和章程。

  入队仪式上,鼓乐声声,队旗飘飘,出队旗后,全体一年级同学在大队委的指挥下,高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五年级的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接着,学校党支部书记高丽鹏为新成立的中队授中队旗;大队委为新中队辅导员们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宋雨诺代表所有队员表达了他们将为红领巾增光添彩的决心。最后,学校德育副校长肖亚兰发表了热情扬溢的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从今天起要牢记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继承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争做优秀的少先队员。(通讯 肖亚兰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