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子良镇水田中学:逐梦赛场 乒乒乓乓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10月10日,子良镇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会在万众期待中于子良镇完全小学盛大开幕。子良镇水田中学6位参赛选手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奔赴赛场。

  本次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采用淘汰制,先抽签,再分组比赛。在整个赛事活动中,参赛队员各展身手,给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各小组团体争霸赛。“人生能有几回搏”,走进赛场的运动员心潮澎湃,摩拳擦掌。球场上,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是他们倾力而为的见证。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女子单打晋级赛。在本场赛事中,水田中学三名女选手分别荣获镇前三名的好成绩。“很高兴能和高手过招,这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找到了进步的方向”,李政楠同学赛后激动地对教练说道。

  女子单打晋级赛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水田中学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成绩。其中,男子、女子分别斩获初中团体赛的桂冠,男子单打竞级赛中唐旭同学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该校女选手表现尤其优异,她们进退有度,挥洒自如,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儿本色,摘下了单人赛前三名。

  获奖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彰显了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运动精神,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石门县子良镇水田中学 韩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