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二中:歌舞颂青春,热血谱芳华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在这样一个久雨初晴、人心快慰的日子里,汉寿二中的全体师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运会。10月11日,在热烈又喜庆的氛围中,汉寿二中隆重举行了第50届校运会开幕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襄盛举。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习近平曾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校运会就是实现快乐体育的重要途径。开幕式上,运动员方阵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赛场上,他们更是分秒必争,热血激昂。

  开幕式上师生协力,共同呈现了三场精彩的表演。初中部表演团体操《你笑起来真好看》,纯真可爱,活力迸发,动作整齐划一,观众席掌声雷动;高一年级手挥红旗,伴随着朗诵声和《天耀中华》的歌声,不停地变换动作和队形,向祖国致敬,场面宏伟壮观;高二年级舞鼓结合,由一个个花环组成的花海波澜起伏,结尾造型也令人惊喜,给人以美的享受。

  节目表演。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肖文敏宣布校运会开幕,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校运会缓缓拉开帷幕。运动健儿们也都奔赴赛场,续写热血和激情。(汉寿县第二中学 彭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