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育英德景园小学举行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引领作用,提高教育学生和班级管理的能力。2020年10月13日,武陵区育英德景园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由副校长骆丽平主持,她说:“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指导者,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管理于一体,班主任工作成效在学校工作中至关重要。”

  周静和余梦思两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班主任工作的宝贵经验。周静老师从“带班勤”“治班严”“爱学生”“多沟通”四方面讲述了自己多年带班的经验,余梦思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到一个好的班主任应该是有爱的,能给学生指引正确的方向。同时要转变自己的心态,多去了解学生的心理。

  最后,学校校长文礼刚作总结发言,他对每位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勉励年轻班主任要不怕繁琐不怕累,多请教多用心,做好班主任工作,管理好班集体。(武陵区育英德景园小学 孙紫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