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青春正能量 铮铮誓言声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10月13日,石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七年级全体少先队员隆重举行了以“青春正能量, 铮铮誓言声”为主题的建队仪式。

  嘹亮的队歌声中,鲜艳的队旗进入会场,建队仪式正式开始。

  副校长沈若蕙首先向全体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各位辅导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宣读《辅导员聘任决定》,颁发聘任证书。

  团总支书记、大队辅导员叶玲玲老师嘱咐全体少先队员,要牢记入队誓言,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学会创造,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磨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早日把自己培养成为“体魄强健、行为规范、精神独立、思想自由”的新时代中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并带领同学们重温入队誓词。“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铮铮誓言响彻操场上空。

  仪式结束时,各班中队长为中队辅导员戴红领巾。

  此次建队仪式,一定会在全体少先队员们心中埋下一颗种子,这颗种子终将长成参天大树。他们必将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未来的学习时光中,刻苦努力,勇往直前,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石门宝峰街道中心学校 向金文 叶玲玲)

  铮铮誓言响彻操场上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中队长为辅导员戴上红领巾。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